Click here to confirm the online  D&B ProfileTM  for U-TEK EMI CORP.

關於有德科技

公司簡介

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。我們一直專注於研發和銷售電磁波干擾防護的解決方案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不斷創新,努力應對所有客戶的建議與需求。在此基礎上,很快成為台灣EMI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。

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,複雜系統中的組件對電磁干擾越來越敏感。由於這種利用EMI / RFI防護材料對所有電子設備的安全性,可靠性和持久性功能至關重要。所以本公司對於產品的生產工藝及出廠的品質檢測非常重視,並且受到所有客戶的信賴。

有德科技的產品設計。可以有效的提供所有的EMI / ESD和RFI防護要求。並且能解決不同頻段的電磁波干擾防護需求。有德科技將繼續努力推動,支持並滿足客戶的要求,以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更有效的EMI解決方案。並且提供客制化的需求

有德科技的產品可廣泛的應用在消費類電子產品( 如智能手機、筆電、面板、網路通訊及導航系統等產品)、工業電腦產品、醫療儀器設備、車用電子系統、智慧醫療、智慧紡織、AI、5G及航海航天工業等相關產業等( 包括所有電子產品 )。

品質和環境方針

品質方針
  1. 充滿獨創性,提供對應需求的電磁波雜訊對策產品,以顧客的滿意提高為目標。
  2. 構築滿意的 ISO9001-2015 要求事項的品質管理系統,並且有效性及連續地進行改善
  3. 訂定品質目標,對全體職員通知展開、實施,並且不斷的檢討改進,持續地提高改本公司的品質。


環境方針
  1. 遵守環境相關和其他的準則規定、協定等,必要地回應設定自主管理標準,管理恐怕會給環境帶來影響的東西
  2. 訂定環境目的、目標,實行的同時,定期地運轉此環保系統並繼續改善和防止污染,也積極地致力下面的環境負擔的減低
    A. 節約用電活動
    B. 節省資源活動
    C. 廢棄物的削減和辨別能力推動活動
    D. 廢品再利用化推動活動
  3. 我們必需向客戶證明,任何產品,部件,單位,或其他物品(包括附件,包裝,材料和其他物品採購的公司)銷售至所有客戶不包含任何指定的有害物質( ( RoHS 2, Reach...)

產品變更和停產政策

產品變更政策 (PCN Policy)
U-TEK EMI CORP。將努力將可能影響產品製造或銷售的任何重大變更通知客戶,包括但不限於外觀,尺寸,質量認證,功能,功能和可靠性/耐久性指標。在實施此類更改或修改之前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根據以下準則向客戶發布PCN。PCN將包含以下信息:
  1. 受影響項目的產品部件號
  2. 變更原因和變更說明
  3. 替代產品建議
  4. 產品更改的生效日期,產品最終購買日期,產品最終發貨日期
  5. 如果產品重新設計,我們將提前三個月發布PCN。
  6. 如果更改原材料規格,我們將提前三個月發布PCN。
  7. 如果涉及關鍵原材料的短缺。 PCN將提前三個月發布。
  8. 發布PCN後,必須在四個月內滿足所有客戶的最終購買訂單
  9. U-TEK EMI CORP保留根據特定銷售條款和條件隨時更改,添加或刪除產品的權利,並且由於U-TEK EMI CORP無法控制的因素而需要進行更改時(自然原因,政府法規等)


產品停產政策 (EOL Policy)
有德科技提供可以生產給客戶的最先進,最優化和行業領先的產品。為了最好地履行這一職責,可能需要停產較舊的產品,以便可以將資源最好地用於更相關,更有益的解決方案。決定退役產品後,有德科技將向客戶發布EOL通知。 EOL將包括以下信息:
  1. 受影響的產品部件號
  2. 停產決定的原因
  3. 替代產品建議
  4. 計劃受影響產品的終止銷售,最終購買日期和最終發貨日期
  5. 保修條款和細節
  6. 如果產品重新設計,可用性降低或關鍵組件短缺,有德科技將提前三個月發布EOL。
  7. 有德科技將盡最大努力在EOL後的四個月內維護備件服務,無論保固狀態如何。
  8. EOL後最長六個月的現有保固將保持不變。
  9. 所有EOL產品的最終採購訂單必須在四個月內完成。
  10. 有德科技保留修改最終採購訂單日期和最終發貨日期的權利,無論上述EOL準則如何,均應遵守特定的銷售條款和條件或有德科技無法控制的因素。 (自然原因,政府法規等)

主要產品

表面黏著接地彈片-SMT 表面黏著接地墊片-SMFG 表面黏著接地墊片-SMTG 表面自動黏著螺帽銅柱
高壓縮全導電泡棉-KPG 高壓縮全導電泡棉-KPGB 高壓縮全導電泡棉-KGT 導電布包泡棉墊片
導電布膠帶 導電有基材雙面背膠 導電銅箔膠帶 導電鋁箔膠帶
模切及生產能力 EMI雜訊抑制吸波材 導電鈹銅接地彈片 可水洗導電布